番茄酱信者

锤基【HE短篇】等我

“Loki,在阿斯加德等我哦。你生日前我会赶回来的。”Thor笑着对Loki说着,眉目间尽是热烈的爱意。午后暖黄色的阳光为他打上了一层漂亮的阴影,显得整个人温暖而柔和,现在的Thor不是要忙着拯救黎民百姓的雷神托尔,是属于Loki一个人的爱人。

“那很危险。”Loki皱着秀丽的眉,嘟囔着说到。

我知道这很自私,但我不想你去。

“我知道,亲爱的,但这关乎于全宇宙的安全,我不能坐视不理。”Thor安抚般地笑笑,语气像在讨论午餐一般轻松,眼眸中却尽是深沉,像一片汪洋一般,令人沦陷。

Thor是乐观主义者,可Loki不是,每一小段与Thor相处的时光都是那么宝贵——就像是他偷来的一般。

见Loki的表情没有松动分毫,Thor又笑笑,“你不是喜欢排话剧吗?”他语气轻松,“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啊……我回不来的话,就把我们的故事排成话剧吧,至少给他们安排一个快乐的结局,也算是圆满了。”

Loki的表情更难看了,他宁愿拍一个歌颂Odin的垃圾话剧,也不想排这东西,永远都不想。

Thor也注意到自己的安慰似乎起了反效果,也不由地有点懊恼,试图重新活跃气氛,“我做主把复仇者联盟的全体成员的形象版权卖给你了!你找一只猪来演班纳都行。”他把脸凑到Loki的面前,眨了眨眼,“代价是……一个吻。”

Loki低着头,他不想表现出什么悲伤的情绪扫了Thor的兴志,却似乎失去了这方面的自控力,一个轻柔的吻落下,他闭上眼,迫使自己挤出了一丝笑容。

“我等你。”

Loki的生日如期而至,Thor却失约了。

Loki笑着读完了一封邮件来自中庭的邮件,面上没有丝毫的不快。

他嘴里轻哼着一首童谣,缓缓地将那封信收好,童谣是Thor小时候最喜欢的那首。

他打开灯快速的写了些什么,足足有几十页纸,以至于完成时夜幕已经降临了。

“真是的,自己回不来就说一声嘛,我又不会真生气,大不了我去找你。”Loki小声说着,“等着我。”

就这样,Loki与Thor在话剧中过上了幸福,美满,快乐的生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